新闻

我校召开虚拟仿真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系统管理员   发稿时间:2020-8-1 10:08:00  

7月31日下午,我校在茶山校区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虚拟仿真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特邀浙江大学冯建跃、浙江理工大学王森、浙江工业大学赵玉茹三位教授担任指导专家,今年预立项的20个虚拟仿真项目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本次建设项目汇报,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梁韶晖主持。

会上,梁韶晖副处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评审专家情况,并就2020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前期申报及本次汇报评审要求进行了说明。来自7个学院的10个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负责人,分别围绕申请项目的建设内容、项目特色、教学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汇报,评审专家结合国家级及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计划与要求,对每个项目逐一点评和精准分析,围绕项目选题、申报书撰写、特色凝练、教学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实用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一致认为参加汇报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具备一定的基础和亮点,但需要结合专业和课程特色、结合实体实验内容进一步优化内容和凝练特色。 

通过本次评审会,进一步加深了各项目组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内涵的理解,对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及应用起到积极的引导与提升作用,加快各项目建设进度,推进我校线上线下实验教学改革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