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教务处组织2020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汇报交流会

来源:内容管理员   发稿时间:2020-3-27 9:47:00  

3月27日下午,教务处在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汇报交流会,本次申报的26个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梁韶晖主持。

 

会议首先由梁韶晖副处长对2020年国家级、省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规划进行解读,并对我校2020年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布署,鼓励一线教师、实验人员遵照“能实不虚,虚实结合”的原则,努力推进我校虚拟仿真项目建设工作。

随后各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从项目建设必要性、内容、特色、进展等方面汇报自己的建设项目,与会老师听取汇报后,纷纷结合自己在项目建设中取得的经验、遇到的困难与大家分享交流,并针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会议共听取了来自10个学院的26个申报项目的汇报。

本次项目建设交流会旨在参照我校2020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规划,切实落实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工作与实验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快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进程,推进实验教学“金课”建设。